时间,慢慢带走了年少轻狂,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。

💝In&Out Lijiang Theme Restaurant 新天地店🤩

 一坐一忘 别每次都去云海肴啦!

🤤🤤🤤说起云南菜,基本都会想到云海肴和彩泥,非常有名的云南餐厅,湖滨道的一坐一忘,虽然人气不及前面提到的两家,更胜一筹的却是氛围环境啦[憨笑][憨笑][憨笑]

~~~~~~~~~~~~~~~~~~~

「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(新天地店)」

 「德宏泡乳达」我是超爱甜品的甜品控,云南特色甜品肯定是必点的啦,泡乳达——颜值真的很高,看起来就好有食欲的,烤面包、椰丝、烧仙草,

、红豆,加入冰牛奶非常入味🌸🌸

「薄荷牛肉卷」我不吃牛肉,帮朋友一起,听说是明星产品,冷菜,薄切牛肉卷薄荷,吃起来一样入味十足🌸🌸

「大理雕梅小排」梅子排骨烧在一起感觉很特别,当然我只吃梅子的,不酸不甜刚刚好💋💋

「弥渡酸菜凉米线」这个凉米线超好吃,味道不会很重,我一般不会吃这种味道重的,但是这个味道真的好,分量很足适合2-3人份💋💋

「清炒豌豆尖」这个是我最爱,我是食草动物,菜很鲜嫩,入味十足,大爱🌸🌸

「手工玫瑰鲜花饼」鲜花饼一定是必点的,酥酥脆脆的,很贴心的1/4刀切,好吃,推荐🌸🌸

~~~~~~~~~~~~~~~~~~~

[薄荷]环境:很有云南氛围,当地气息浓郁,而且还有室外的位子,非常舒适惬意💋💋

[服务铃]服务:服务贴心有素,赞

🌟🌟🌟🌟🌟推荐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☉?尛摤╲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