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,慢慢带走了年少轻狂,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。

🌸🌸「THE er·得尔·中餐厅」🌸🌸


[薄荷]环境:环境无疑是优雅十足,网红地标区域内(上生新所),网红圣地,打卡圣地,老早之前去的,补点评💞💝💞

[服务铃]服务:百分百好评啦,中餐厅一直是以用心的服务与质量著称,特别好,菜式非常精致💯💯💯

🌸🌸🍬🍬「THE er·得尔·中餐厅」🌸🌸🍬🍬

💋💋中餐厅的装修与设计别具一格,复古又时尚,紧靠网红游泳池,天气好的话可以室外用餐💋💋

「文火安格斯小牛肉」小牛肉是帮我爸妈点的,味道特别特别好,我挑食的都忍不住去尝💝💝💝

「芥味油爆小河虾」油爆河虾非常的入味,大爱,份量特别足,整整一盘,点赞💋💋💋

「银鳕鱼春卷」鳕鱼春卷我的爱,因为我不吃肉,服务人员变推荐了这道菜,非常好吃,而且分量真的足,大概2-3人份🌸🌸🌸

「北极贝炝秋葵」秋葵味道也是可以的,与其他餐厅无异,主要是环境氛围比较好,可以感受到西式上海菜,体感十足🥰🥰🥰

「上海特色炒面」炒面么主食了,我爸爸一个人没吃掉的,份量很足,味道赞,经济实惠,推荐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「干锅鸦片鱼头」鸦片鱼头算是这里的特色了,很好吃,入味,很爱,而且鱼头又嫩又不会碎掉,爱了💋💋💋

「米苋」苋菜是我比较喜欢的,味道真的很好,环境又很优雅,整体感觉特别舒服💞💞💞

PS:餐厅🍴故事👇🏻

“尔”取自于老板爱女的闺名,寄托了他对这家餐厅的希冀与厚爱,同时餐厅Logo做成了中式建筑的形状,包括餐厅内的拱门等等,都寓意了Sea Food Of House中House的概念,就是希望让所有的顾客吃到旧时的回忆味道,家的味道🔚

🌸🌸🌸🌸🌸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,性价比高,推荐大家可以带家人去吃吃看🌟🌟🌟🌟🌟

评论

© ☉?尛摤╲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